“下次吧,我们还是回市里,明天人民医院门口集合!”

“姑,我明天七点给你打电话!”

路庆麻利把榴莲打开,路庆洗完碗出来,“怎么样?”

熟不熟?

肉厚实不?

没买亏吧?

路庆把一瓣肉剥出来递给江满月,“尝尝甜不?”

第二瓣给了沈时,客人优先。

沈时摆手推辞,“先给爷爷吧。”

江爷爷摆手,“我不爱吃这个。”闻着臭,吃着也臭,也不知道满月为什么会爱吃这个。

还死贵。

江满月咬了一口榴莲笑,“嗯,很甜。”

她扭头看沈时,“你吃吧,我爷爷确实不爱吃榴莲。”

有一次她非让爷爷吃了一口,把老人家吃吐了。

江爷爷出门口透气。

屋里实在臭。

吃完榴莲,天已经黑断。

一轮弯月爬上夜空,几颗星星离月亮远远地闪烁。

江满月告辞回家,“爷爷,我回市里了啊。”

江爷爷目露不舍,“要不住一晚吧?”

江满月连连摆手,“不了不了,不方便。”

路庆叮嘱沈时,“开车慢点,注意安全啊!”

江木秋也担忧,“小沈这般年轻,技术可以吗?开夜车行不?”

江满月好笑道,“放心吧,他眼神好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