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靠近出口。
露露心脏跳的很快,马上就可以离开这个世界了,真棒。
她忍住想要回头的念头,就像一旦回头会被重新拉回去那样。
这次的穿越真的快乐吗?
露露不这么认为。
一开始,她四处跟着希尔走只是任性想要不走剧情而已。
后来一切都变了,特别是被系统夺舍的那段时间,那层记忆,一旦浮现在脑海中就会被无限的放大,而带来的不是快乐,是恐惧,是无尽头的恐惧。
失去自我,变成了他们的一部分,他们一起服侍自己,让自己觉得压力。
露露觉得自己还是太保守了,道德感太高。
更何况,在最后的时刻,她杀了姐姐们和精灵。
虽然没有人指责她只是为她欢呼和高兴,但露露心里的压力确实不可估量的。
她没办法让自己回忆姐姐喝下毒药,毒发后痛苦死在自己面前的画面。
她没办法回忆那时,安娜姐姐被自己处死的画面。
其实,把力量给了女皇大人,把她们留下也没什么吧。
露露觉得自己有些圣母心……
她心里很不是滋味。
果然穿越不是谁都能做得了的。
露露脚下一空,随机落在了月色之下的林荫道上。
她踢踢脚上的帆布鞋,抬头透过树干看清月亮,明媚灿烂。
她看了眼手机,七点半。
钢筋水泥的城市被汽车的叫声吵闹的不得安生。
这个时间,该洗洗澡,准备追剧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