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此时的沈随安却没心思管这些噪音,他百无聊赖地趴在一楼导诊台,闲到抠手指。
这已经是医院开门的第二天了,那天他昏迷后,这场战争就暂时画上了句号。他在这两天里连个灵兽影都没见到,系统的倒计时就像达摩克利斯剑一样悬在他的头顶。
沈随安叹了口气,还是在这里再等最后一天吧。
过了今天如果再没有灵兽上门,那他还是主动出门寻找灵兽,不能像这样坐以待毙了。
沈随安越想越困,最后趴在一楼导诊台睡了过去,再睁眼已经是夜深时分,完美地错过了食堂供应晚饭的时间。
不过睡了一下午,沈随安倒也不怎么饿。他来到小露台,坐在摇椅上思考明天如果出门寻找灵兽的话往哪个方向走好一点。
他心里想着事情,眼神无意识地盯着医院门口不远处的那片小树林。
等等,那抹灰色的身影,是灵兽吗?
沈随安瞬间回神,死死地盯着树林中那个摇摇晃晃逐渐接近医院的灰点。
只见那个灰点移动地越来越慢,最后停在了医院门口一百米左右的地方不再动弹。
沈随安等了一会后耐心耗尽,危机感驱使他下楼出门,希望是只灵兽吧,不然他真的要被这个时限逼疯了。
他踏出医院大门,环顾四周,除了依旧吵得他心烦的蝉鸣声,并无其他异常。
他谨慎地走向灰色身影,借着微弱的月光,他终于看清了。
这是一只脏到看不出原本颜色的狗,哦不,在这个世界应该称为灵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