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笑儿在初六这日,一大早便出门,说是到城里把树苗运回来。
直到下午,才带着几个临时雇佣的短工拉了三四车树苗回来。
把树苗交给林玉兴,她还得安排把树苗运到南江城的事情。
暂时是不打算亲自往南江城走一趟了,这么折腾,她也有些吃不消。
初七这日,便到城里之前放酒的院子里,放了各种适合南江城种植的果苗,当然还有重要的茶树。
估摸着数量应该够种植,才去世子府叫了尹弈啸给她留下来的人,让人把这种果苗树苗全部运去南江城。
开年就这么忙,林笑儿觉得自己就跟个陀螺一样。
树苗运走,院子再次空下来,又把空间里最近酿好的酒水一一搬出来。
一个年过去,恐怕京城的也好、南江城的也好,酒水的存量都降低了很多,也该是时候补货了。
丰宁村空闲的村民们,也是刚过完年就开始去林家干活挣银子。
去年冬天已经把新买下来的山头开荒好,今年只用直接把果树种上去就行。
村民们也十分有经验,这些活去年就干过,今年干起来,速度更快,树苗的间距也更合适。
种树不用花太大的力气,村民中,男的大多还是去了水泥作坊那边砸石头,那边每日的工钱高一些。
所以来帮忙种树的,大多都是已成亲了的女人们。
大家说说笑笑的,也不觉得太累,聊着天就把活给干了。
里正跟林家下人打听了下林笑儿在不在家,得知林笑儿在家,便找上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