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定好的人一个没少,还多了一个。
他们的师父背着剑和包袱背对着他们,看人齐了轻飘飘的扔下几个字。
“走啊,去给你们师兄报仇。”
“师父……”
……
他们一路北行,在路上还遇见了不少熟人。
其中不乏和他们师父有仇怨的。
只是这个时候再深的仇怨,遇上了也就是拱拱手,一笑泯恩仇。
就算要一较高低,也得是在战场上,用敌人的头颅来比量。
越来越多的江湖人走上了北行之路。
王门主算是最早到的一批。
不是他积极,实在是他有个“好孙子”。
一开始不情不愿。
只是越往北走,越能看见那些民不聊生的惨状。
时常有越过防线的小队突厥士兵出现,他们对待百姓如同对待猪狗一般。
让习惯了打打杀杀的江湖人也都义愤填膺。
慢慢的王门主也就不说话了。
眉眼间的敷衍变成了对突厥人的恨意,开始认真的对待。
要不说姜还是老的辣,再一次歼灭一整队突厥兵后,王祁冲着他爷爷竖了竖拇指。
“爷爷,你真厉害,我开始以是你孙子为荣了!”
“小兔崽子。”
王门主骂了一声,嘴角却忍不住上扬再上扬。
或许,他孙子是对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