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二嫂听到了她们之间的对话,于小姨一向不多说儿媳妇的不是,于小姨不怕江二嫂听到她们说的话。

“正好有新做好的豆腐,要不?”江二嫂问。

“我就买两块,行吗?”邻居问。

“行,别说两块,一块都行。”江二嫂道,“去拿碗来装。”

“你们可以油炸一些豆泡,大块一点的,可以灌肉。”邻居又道,“南方有不少人家都喜欢做灌豆腐,灌豆腐的味道还很不错。”

“行啊,只要你们有人买,我们就做。”江二嫂道。

反正他们油炸臭豆腐也是要炸的,做豆泡也不是不行。

江二嫂想臭豆腐的生意不是时时刻刻都很好,基本都是在饭点左右好。有很多人都是当臭豆腐是主食,吃一些零食就饱了,也就不用再吃别的东西。

“我去拿碗。”邻居道,“你们拿着豆腐去街上卖,还是有人买的。”

“嗯,我们改天卖一下豆腐。”江二嫂道。

江二嫂想他们可以多做几板豆腐,卖水嫩嫩的豆腐,也卖臭豆腐,好歹能多赚一些钱。江二嫂想她跟她男人在乡下当知青的时候,做的活一点都不少,她也不是不能吃苦的人。就是在乡下吃了太多苦,来到城里之后,这才不想干活,还想着城里发财的机会,这才走错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