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是在朝上,对上了宗政锐进。

倘若二圣下旨,让他让出皇位,作为儿子,皇弟,宗政锐进是否会依照教礼。

明明是两不相干的事,却硬往大了捅。

把整个朝堂都给点炸了。

可不论多少朝臣跳出来,指着他鼻子骂他,小子狂妄,敢口出逆言。

可血海里趟过的人,哪里会惧几个文臣?

愣是把他们怼得颜面扫地,说朝廷白养着他们,三州灾情平定不了,失地无法收复,整日无所事事,闲得没事干才找茬。

听听,能不把那几个朝臣气倒么?

他们竟从来不知道,秀才遇上兵,竟是如此感觉。

而那宗政锐进,见有人帮他分担火力,说文臣武将吵成一团,不成体统,退朝了。

可是看傻了所有人。

不过这也是情理之中。

总不能让天子下场,跟还有金牌护身的大将军,嘴上论个输赢吧?

而得知朝上生怼皇帝也是得位不正,是否该拨乱反正,退位还兄的事情后,苏家人也是急如热锅上的蚂蚁。

宗政锐进惧怕谢玄深挖,明明自己已经昭告天下,当年太上皇之行,却又阻扰刑部审结。

总是透着那么一股心虚。

而谢玄不管他是以退为进,还是以权相逼,威逼他停止插二圣之事。

把所有人不敢说的,不该说的,全说了。

皇帝说他老婆本家不是苏家,明知故犯,罪犯欺君。

而谢玄就回击他,二圣今在,若下旨让他退位还政,是让还是不让?

更确切的说,是回以一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