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花,我闲来无事就爱想些新的花样绣在帕子上,绣得不好,就是拿来消磨时光。”

黛娘:……

如霜:……

“绣花啊。”十几岁且没吃过半点苦的公主殿下眼里还透着清澈和愚蠢,嫂嫂说什么都信,并且相当捧场。

“嫂嫂你真贤惠!我就不会,我女红不好,绣出来的东西都不能见人,母后为此常常唠叨我……”

菜上齐后,黛娘带着伙计们出门。

下楼后,黛娘直奔酒楼后院,四下环顾无人后捂着肚子笑得直不起腰:哎呦喂!

主子说她爱好是绣花哈哈哈哈哈哈哈,拿什么绣?千面做的那些人皮面具吗哈哈哈哈哈!

用完晚膳后,四人就分道扬镳。

到底南宫哲刚死,他们出来聚在一起吃个饭没什么,吃完又其乐融融到处逛到处玩的话,传出去难免让有心人诟病。

而在他们离开后,黛娘这个商业天才从此以后跟人聊天不管对方说什么,她张嘴就是:

什么?你怎么知道太子太子妃来我们香满楼吃过饭!

哎呦,要我说我们这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饭菜一绝,太子太子妃吃了都说好!

光阴似箭,一眨眼过去一个半月,南宫哲的后事办完,相关的事宜也尘埃落定。

七月中旬王都城的天依旧酷暑难耐,不过接连下了好几日暴雨,天气凉爽了不少。

今个儿雨过天晴,集市再次热闹起来,开门的开门出摊的出摊,还有新店开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