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花,我闲来无事就爱想些新的花样绣在帕子上,绣得不好,就是拿来消磨时光。”
黛娘:……
如霜:……
“绣花啊。”十几岁且没吃过半点苦的公主殿下眼里还透着清澈和愚蠢,嫂嫂说什么都信,并且相当捧场。
“嫂嫂你真贤惠!我就不会,我女红不好,绣出来的东西都不能见人,母后为此常常唠叨我……”
菜上齐后,黛娘带着伙计们出门。
下楼后,黛娘直奔酒楼后院,四下环顾无人后捂着肚子笑得直不起腰:哎呦喂!
主子说她爱好是绣花哈哈哈哈哈哈哈,拿什么绣?千面做的那些人皮面具吗哈哈哈哈哈!
用完晚膳后,四人就分道扬镳。
到底南宫哲刚死,他们出来聚在一起吃个饭没什么,吃完又其乐融融到处逛到处玩的话,传出去难免让有心人诟病。
而在他们离开后,黛娘这个商业天才从此以后跟人聊天不管对方说什么,她张嘴就是:
什么?你怎么知道太子太子妃来我们香满楼吃过饭!
哎呦,要我说我们这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饭菜一绝,太子太子妃吃了都说好!
光阴似箭,一眨眼过去一个半月,南宫哲的后事办完,相关的事宜也尘埃落定。
七月中旬王都城的天依旧酷暑难耐,不过接连下了好几日暴雨,天气凉爽了不少。
今个儿雨过天晴,集市再次热闹起来,开门的开门出摊的出摊,还有新店开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