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外面坍塌的废墟,和摇摇欲坠的大楼,再看看皮又厚又韧,保暖性还强的大南瓜。

陆川做出了一个决定。

不过现在嘛,还是先把人都救出来再说。

到最后他的自热小火锅,也不是自己吃了,而是分给了被救援回来的人。

他自己啃的还是压缩饼干。

江夏他们的家还是完好的,这除了所有的东西都被收回了,空间里就剩下4周的墙壁。

因为没得到江夏她们的允许,被救援来的人也没有进入他们家。

参与救援可以,可是让别人进他们家,多少还是有点别扭的。

再说不是刚刚给了南瓜种子吗,植物系异能者们会建南瓜小屋的。

相信经历过这么一次地震,后续希望基地很大概率不会再建楼房了。

这种南瓜小屋会替代楼房,成为新的建筑物。

江夏他们几个人吃完晚饭,草草的收拾了一番。

每个人都很疲惫,也顾不上亲热,钻进床里几乎倒头就睡。

明天还要继续参与救援,他们必须休息好。

整个基地上万栋楼,20多万人,哪可能在一天之内就全部救出来。

要把废墟全部扒开,短期之内根本做不到,就算是他们有异能者。

可异能者也不是永动机,他们也需要休息。

全部救援出来,是一个非常浩大的工程。

短期之内他们是别想休息好了。

而被埋在废墟之下的人们,拖的时间久了,死亡的几率将会大大增加。

所以他们得抓紧时间。

陆川让人朝着每个废墟里面,投放了压缩饼干。

让里面的人即使出不来也有东西吃,不至于饿死。

至于水嘛,只能暂时先喝天上的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