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只是随意吐槽罢了了,雷琪儿扔给她的烂摊子多不胜数,也不差这么一个。
她之所以会觉得恼怒,也不过是因为,这一个格外的难以处理而已。
必要似乎当然也能允许出现女娲死伤指数的。
问题在于,雷琪儿和丽雅先后接手玫瑰堡垒,雷琪儿没出任何问题,也没用上死伤指数,到她手上了,就出现了死伤指数。
这仿佛是根本上就在告诉所有人,她不如雷琪儿一样。
输给谁都可以,输一次没什么,只要不被打倒,总有重新振作起来的那一天,可输给雷琪儿,那就绝对不行。
丽雅宁愿耗费更多的人工和资金,时时刻刻注意着对方的任何风吹草动,也不愿意将其划定为死伤指数中的一个冰冷数字,从而让自己省去像是眼下这般的烦心。
离镜不知道玫瑰堡垒高层之间的纠葛,她休养生息足够之后,表现得非常具有迷惑性。
每日做得最多的,是吃饭睡觉。
吃饱喝足就睡,不参与任何活动,也不惹事,甚至心理波动指标,在监控她的人看来,也是十分正常,正常到几乎没有继续观测的必要。
开始的时候,丽雅以及她的心腹们,都觉得这是离镜麻痹她们的手段,并没有因为离镜表现出来的正常和安分,就降低对离镜的看守。
可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们发现,离镜实在是太过正常,除了过于孤僻了些许,她根本没有任何不对劲的地方。
不向往外界的生活,不在意自己将来会如何,也不会将时间放在星网上。
她乖得像个人偶,牵线的主人线往何处牵,她就往何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