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数回忆像是离镜亲身经历的一般,尽数涌上心头,她表情复杂地看着对面的大美人。
这个世界美人不少,还都是她认识的。
她娘就不说了,那是个慈眉善目的活菩萨。
某世界里的佛门有个通俗的说辞,好看的,就叫女菩萨, 不好看的, 就叫女施主。
她娘就是女菩萨。
眼前的大美人,大概也能算,就是本身气质和她的名字不太相符,毕竟,这哪是明月,这分明是恒星。
明月应该是清冷那一挂的才对嘛,这种怎么看都是温暖人的小太阳类型的。
记忆里她抱着自己的时候,就特别的温暖,像是被温暖的阳光照射在身上一样。
这其中肯定是有滤镜在其中的。
离镜叹了口气:“我好像想起来了。”
“想起来了吗?对,是我啊, 阿月,那个说好过了冬天就带你找个山清水秀的地方,然后带你飞带你吃香喝辣的小姐姐,说起来,我明明说过让你有人过来就躲起来,为什么我回来之后你人却不见了?”
明月激动,激动过后又有些疑惑。
因为当时她给自己和小姑娘洗过脸,洗完之后又立马将两人一块给涂脏抹黑。
实在是这两个小姑娘生得着实过于好了些, 哪怕是瘦得皮包骨头,可依旧能够看出出色的五官和骨相。
这又是两个乞儿,如果让人看见了这张脸,指不定会被卖到什么脏污地界去。
乞丐虽然说出去磕碜了些,可也比自由都没了,还时时刻刻得卖笑陪人的好不是?
更何况,穿越者能混这么凄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