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大家认可了早就头发花白的大姐,和解了。
而林有国也表示以前对不起原主,让原主受苦了。
原主仿佛身心都得到了解放,眼睛含泪,“是我应该做的。”
他们一家人在林有国病床前得到了和解,林有国也在这样父慈子孝的氛围中安心的走了。
看完了这一堆狗屎一样的剧情,林雾差点没把隔夜饭吐出来——呵呵,昨天原主吃的是一点锅底,想吐出来也没有货。
她此刻的怒气都快凝结成实物了。
这尼玛也能当女主?当啥玩意的女主?
最佳受虐奖没有她,林雾都不看。
一家人都什么玩意儿?!
林有国不用说了,封建大家长一个,长期以奴隶自己的女儿为荣。儿子哪怕放个屁都是香的。
可最后生病了,不是原主,他的好儿子好女儿根本不会出现。
原主自己就是这个思想下的最大受害者,不仅牢牢的把自己困在这方窄小的天地,甚至还妄图束缚家里的其他女儿。
二妹呢,自私自利,明明白白的知道欺压原主不会惹上任何麻烦,于是一次又一次的让原主背锅。
原主则一次次的用慈母心来看二妹:她还小,她不懂事,她长大了会改的。
二妹可是在原主找上门借钱给儿子看病的时候,直接拒绝了。一百块钱,二妹嫁的人有钱,可她就是不给。
还嫌弃原主给她丢人。
三妹性格软弱,对自己送走有很大的意见,更是讨厌原主老是说全家就靠五弟。
后来嫁得远远的。本来不想回来,却被原主找回来‘尽孝’。
或许算是唯二的正常人了。
第二个正常人则是小时候被送走的四妹,她根本什么记忆都不记得。却被原主找上门,强迫她成为了林家人。被养得天真可爱的她,最后在林雾的劝说下,同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