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不是很想当太子,也不是很想当皇帝。

但是没办法。

父皇这个人太正经,我要是实话实说,他估计会将我臭骂一顿,最后结果也不会有任何改变。

幸运的是,我还有个皇叔,他偶尔会带我出去放松,还会帮我糊弄父皇。

八岁那年,父皇的病越发严重。

说实话,我觉得他就是累的。

但是我劝不了他

他每天一大早上(凌晨4点)就要起床,然后上朝,一上朝就是几个时辰。

好不容易下朝了,又要处理一堆工作,经常忙到半夜,有时候连觉都不睡

每份奏折他都会认真批阅,即便上面都是拍马屁的无用之词。

这一点,我实在是不理解。

这什么鬼皇帝,睡得比狗晚,起得比鸡早,有毒吧???

果然没多久,他就离开了,连遗诏都来不及留下,就彻底离开我了。

还没等我伤心呢,瑞宣王就反了。

其实我根本不想当皇帝,本来还有点小开心,但是可是,瑞宣王他想杀我啊!

赶尽杀绝、永绝后患的那种!

这个人,实在是太过分了!

我觉得,被乱刀砍死,那还不如苦兮兮地当皇帝呢。

没办法,我只能反抗了。

还好,皇叔的亲信很靠谱,皇叔也及时赶了回来。

但遗憾的是,我还是要当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