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整了,等那些晒干后劈成材后再整,实在太多了占地方。”方辛喃喃,“接下来干点什么?”
木材晾晒好也要几天时间。
对了,去捕鱼,水池里还能再养起来一些鱼,留着以后慢慢吃。
方辛把远处疯玩的狗子喊回来,一人一狗决定下山。
下山之前把房子收起来,下一次山就要十个小时,当天根本不可能来回往返。
她打算多捕一些鱼回来,说不定要几天才能回来。
屋子里没人给锅炉添煤,暖气就会上冻,上冻就不好处理,还不如收起来,回来的时候再拿出来。
方辛一边下山一边往种植区牧场区放一些雪进去,可以滋润土壤。
这样路也能好走一些。
大雪已经到了腿弯处,就这样趟着雪下山也会累个半死。
今天没有下雪,风也不是很大,除了依旧很冷外,天气还是挺好的。
不过方辛浑身上下都穿戴着恒温衣,帽子手套以及脚上穿的袜子,甚至就连口罩都是恒温布料做的,所以很保暖,一点也不冷。
快到山脚下时方辛停止了收雪进空间,她远远的看见山下有不少人在砍树。
方辛想找个人少的地方下山,可是厚厚的雪层实在难走,也懒的绕道。
但是这么下去肯定会很突兀,上山下来一个不认识的人不免让人猜忌。
真是麻烦。
倒不是怕人,而是实在嫌麻烦。
方辛左思右想还是先进空间,等晚上没人时再下山。
方辛不免有些担心,这些人砍树不会砍到她的住处吧!
以前山里有大型野兽不敢上山,现在天气冷,大型野兽都藏了起来,会不会有几个头铁的人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