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配一些混凝土,铺在底部,这样能更稳固。

等混凝土干的这个空档也不能闲着,方辛把二层小楼放在流动空间里,准备进去接电。

把柴油发电机拿出来放在发电室,连接上电路,电路电线在建房子的时候是直接接上的,她只要把电路直接连上发电机即可。

接好了电路,摁下电源开关,发电机启动。

轰隆隆。

有些吵,好在这个屋子全屋做了隔音,关上门,声音顿时变小,在客厅里听着完全不觉得吵。

至于家用电器什么的,拿出来插电就能用,空调,油烟机啥的都是建造二层小楼时,直接安装好的,这钱花的真是物有所值。

只要有柴油他这里就会一直有电,简直美滋滋。

等零元购时,再多储备一些燃油。

接完电,把二层小楼又放回储物空间。

墙基槽里的混凝土已经干透,跟着小视频,一边学一边砌,慢慢摸索着,很快就上手。

不过一开始那一段没砌好,算了,虽然丑了点,能用就行。

方辛干的大汗淋漓,衣服也都被汗水打湿,又被强烈的日头烤干。

最后竟然凝结出一层盐粒子挂在衣服上。

拿起搭在脑袋上的毛巾,擦了一把脸上的汗,找了个树荫席地而坐,拿出冰镇水,咕咚咕咚喝了小半瓶。

又用冰水把毛巾打湿,敷在脸上。

呼~舒服。

不远处有几只麻雀,一蹦一跳的挺着个灰肚皮很是可爱,不知道在找什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