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修淮看了一眼时间,快晚上十点了,沈南他们还没回来。

林筱筱的电话今晚来的比较晚,因为她回老宅了。

听到沈修淮的烦恼的时候她沉默了一下,“那不然年后说吧。”

“年后,过了十五我就想靠着爷爷的关系进去训练了,现在的训练量实在是差太多了。”沈修淮叹了口气,声音很轻,“我想找天去找爷爷。”

这个爷爷指的是林老将军。

沈修淮说完之后林筱筱那边没说话,两人都没有说话。

最后林筱筱说,“那过年了再来吧,起码得过了初四,我爸妈那边我也还没说。”

沈修淮想说点什么好像除了对不起自己好像说什么都不对。

其实说对不起他已经说得太多了,现在也不想说了。

他叹了口气。

然后听到林筱筱在那边笑了,“好好的叹什么气啊?”

沈修淮实话实说,“感觉自己有点渣。”

林筱筱,“嗯?怎么渣了?”

“要离开,还跟你在一起,其实顺序好像错了,要是我是你家人心里肯定给我扣分扣到负数了。”沈修淮的语气有些无奈。

那边的林筱筱却笑了起来,“就因为这个啊?”

她的声音倒是意外的轻松,“可是对比起来,更像是我先主动的不是吗?”

沈修淮回想了一下,最后还是觉得是自己靠着不要脸,能撒娇哄回来的老婆,于是不认同她的话,“明明是我追的你。”

林筱筱却嗤笑了一声,“就你那也叫追啊?不过确实是我说的,只要是沈修淮,我就很好追。”

后面那句话她说得很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