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最后岛国战败投降,历时整整十几年,直接残害了我数千万同胞。
简直丧心病狂,令人发指。
不管是曾经的八国联军,还是任何国家,他们侵华的目的都是为了谋财,不是烧就是抢。
只有岛国这一个国家,他是出害命来的。
他根本就不贪图财物,他就只有一个目的,亡我华夏,灭我民族,占领我们的国土。
就算是到了现在,岛国的亡华之心依然不死。
或者说他们以后也不会死心的,这是由他们的民族劣根性决定的。
毫不夸张的说,只要以后有机会,岛国一必然会再次对我们发动战争的。
末世前看他们不断加紧新建的上百座弹药库了,就知道是何居心了。
简直就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再来说l国的第二个小弟,棒子国。
明面上,他跟岛国一样,是l国的狗腿子。
但是无论是实力和胆识,都远远不如岛国。
棒子国最擅长的是见风使舵。
他既不想跟华国彻底撕破脸,因为他想要从华国市场挣钱。
但是又要抱l国的大腿,试图镇守狭缝中求生存。
他们虽然恶心,但是对华国确实也勾不起什么威胁。
毕竟一个能把泡菜事件上升到国家耻辱地步的国家,着实是打不起。
而且但凡是他有什么非分之想,不用华国动手。
他北方的兄弟就是针对于棒子国的灭霸,就等着他自投罗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