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凌看着程格的定位到了宿舍,才收起手机,拿出一小张素描纸,开始画画。
这节是理论课,书里的内容他已经在没事做的时候翻过七八遍了。
从一开始因为陌生而感觉有意思,到现在因为记得滚瓜烂熟而觉得无聊至极。
温凌喜欢画画,那是他仅有的抓得住且能融入进去的东西,也是因为画画,他才能够赚钱,然后活下来。
指针指向六点整,下课铃响,温凌刚好画完这单,将画纸夹进保护框,仰头按了按酸胀的脖子,收拾好东西便出了教室。
温凌查看手机定位,程格还在宿舍,退出软件,正好收到程格发过来的消息。
程格:“你是去饭堂吃还是点外卖?”
温凌打字:“去饭堂吃。”他要和程格一起吃饭。
程格:“那你直接去饭堂,我一会就到”
温凌回好,忽然想起这样吉吉给的冰糖葫芦他还没吃,吉吉提醒过太久不吃会化的。
便又给程格发消息:“程格,请帮我把我桌子上的冰糖葫芦一起带给我。”
程格:“哦”
温凌自己进了食堂,不仅人多,还吵,这似乎是他第二次一个人进饭堂,大一的时候尝试过一次,觉得不喜欢,之后就都点外卖或者不吃了。
昨天晚上程格给他买了寿司糖水还有小蛋糕,温凌都很喜欢,他觉得自己也应该给程格买些喜欢的食物。
程格中午给温凌翻医药箱擦药的时候,他就注意到了那根冰糖葫芦,无他,只是觉得突兀,温凌不大像是会买这种东西的人。
程格换好衣服,敲了三下隔壁宿舍的门,开门的还是昨天的一号床,“是你呀?你找温凌吗?他还没回来。”
“哦,不是,我是来帮他拿冰糖葫芦的。”
一号床了然点头,笑嘻嘻说:“你等一下哈,我帮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