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都穿补丁衣服,她也别穿的太新了。
好衣服在家穿,破衣服拿出去穿。
纪禾现在还做不到把新衣服弄个洞,在缝补上,她会心疼。
最终她还是决定把旧衣服找出来,把之前坏的地方缝上。
虽然看着脏了点,但没事,回家泡在洁净果在拿出来,比新的都干净。
至于搬去b区,纪禾想都没想过,b区人口密度是a区的好几倍,人多事就多,每天进出门有多少双眼睛盯着。
她又不可能把穷这个字写身上。
再说,她就是写身上了,别人也不可能信,她独身一人还能在天灾活下去,就证明她有能力,有物资。
这可不是周围那群好哄的老邻居。
没人会信的。
再说了,住在b区那地方,都等不到这种大规模的入室抢劫。
平时就给偷光了!
那地方,只要屋里没人,就算她下楼去买个豆饼的时间,再一上来,也能得到一个全新的家。
这不是个例,是普遍案例。
弄的现在不少人就算出门,家里都要留个人。
虽然少个人干活,收入减少了不少,但也不至于回家一看,家里比刚装修完都干净。
纪禾就在基地论坛看过不少帖子,骂得要多难听有多难听。
只要一走,家里就被搬空。
别说床板、插座这些好东西,就连抹布都剩不下。
基地也没办法,每天死人的事那么多,丢东西这种事情只能往后排。
物资总没有命重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