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还笼罩在众人头顶的虫子和浊兽阴影被所有人有意无意的忘到了脑后。

无数人走出基地,租赁船只出海冒险。

一开始大部分还处于观望状,但后来发现水里的鱼和虫子比他们想象的还要多。

只要肯干,比在基地碰运气强多了。

基地更是挂出了大牌子。

虫子20斤/1积分。鱼6斤/1积分。老鼠肉4斤/1积分,不知名海草15斤/1积分。

无限量回收。

众人算过,一天下来,如果2个人租一艘船,忙一天的话,每个人少说也能赚20以上的积分。

如果运气好,50、60积分也不在话下。

这收入简直是在基地卖苦力的好几倍。

那还等什么?

有这么高收入,谁还甘心在基地赚那点可怜的积分?

本来还在c区和d区靠日子的人也看见了希望,不少人弄到了塑料大盆,甚至连5积分都不用掏,就那么坐大盆出去捞鱼。

虽然一次捞不到多少就要沉底了,但一开始没积分,这样好歹也是条出路不是?

总比在家饿死强?

能活动的人全部出动了,剩余老弱病残出不了海的人也找到了工作。

一天1积分到2积分,帮忙在d区床铺看堆,保证床铺上的物资不被偷走。

这样下来。

不管什么样的人,好歹也有了点收入,不至于饿死。

基地看在眼里,并没有阻拦,同时,还掏出了早就用木头造好的船只,表示只要你们愿意出海,那船有的是。

这种木头船的好处是就是当船的时候可以捞鱼,后期如果破损了,还能拉回来当柴火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