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阿哥的头被康熙砸破了,现在都还没好呢。
顶着伤回去的十四阿哥一定会让德妃万分心疼的。
德妃又怎么会记起自己的四儿子有没有人伺候呢?
胤禵对胤禛的怨气一定很重,回去后还不知道要怎么在德妃跟前添油加醋的说胤禛的坏话,德妃怕是对胤禛的不喜也更深了。
不迁怒钮祜禄氏和耿氏都算好的,谈什么怪罪。
玉颜早就借着胤禛的名义写了信给李氏,大略把能说的事情说了一下,叫李氏等钮祜禄氏和耿氏回去后,将两个人好好约束,不要让她们乱说话。
贝勒府和静澄园的人,都要老实的像鹌鹑一样。不然就要出来当替罪羊了。
主子们决定了的事,钮祜禄氏与耿氏没有置喙的余地,只能按照规矩行事。
玉颜将人妥善送走了,就要开始张罗搬家的事了。
本来在这里住着是因为离康熙的住处近,方便胤禛随时去康熙跟前伺候。
但康熙带着皇子阿哥们回京了,这里一大片的地方就会空下来,胤禛如果继续住在这里,那么这一大片的园林就没办法做别的事情了。
这本来就是曹寅借来的地方,胤禛也不想占着别人
的地方不还。
再者这里盯着的人太多了,出入太显眼,不方便胤禛做事。
因此胤禛另外寻了个小园子准备当作新落脚的地方,他已经开始忙差事了,玉颜自然是要将搬家的事情接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