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不大不小,就装了一个洗漱台和一个马桶,还有淋浴区。
她看剩下的空间还够,就从空间里拿了一个木制浴缸放里面,没事也可以泡个澡什么的。
把洗漱用品摆好,她又出来在雨棚里面放了一个鞋柜,不然鞋柜放卧室里总觉得不舒服。
弄好这些,就开始装扮休息室,她在休息室里放了一个书架,摆了一些书籍,放了一套皮质软沙发,中间放了个茶几,大体就算搞好了。
剩下的阳台花园,想了想她准备等明年再弄,不然等过些日子天气一冷,种什么都得冻死。
这一番弄下来,她也累了,懒得下去一楼做饭,就拿了工具在阳台上做。
现在基地用水问题还没有解决。
她虽然是给了蒋云鹏一个有用不完的水的茶壶,但要修建水池,把里面的水倒出来给基地供上水,还需要一段时间。
这里做饭,都是基地的人去外面砍柴回来烧的,出去寻找物资的人遇到煤炭那些也会带回来。
不过她不用担心这种问题,液化气她收集了不少,给厨房装上就行。
生产装备她给基地了,到时候用没了可以补充。
自己一个人吃了顿火锅,收拾好就去给浴缸弄了水,用法力加热撒上花瓣。
舒舒服服的泡了个花瓣澡,穿上睡衣坐在休息室里喝茶。
这才叫生活嘛!
所以说,人就是要懂得利用身边的资源。
要不是她收了那几个徒弟,各种事情有他们代劳,她哪能过得这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