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悦欣已经好几天没睡过一个安生觉了,孙翠芬一到晚上就折腾,一会儿要喝水,一会儿要去厕所,一会儿冷一会儿热,就是看不得郑悦欣闲着,可算让她逮住机会折腾郑悦欣。
“我跟学校请了假,回来换身衣服,一会儿还要去医院。”郑悦欣一脸的生无可恋。
徐秀竹回去给郑悦欣装了一些面点,等郑悦欣换完衣服后,二人一起往外走,一个去医院,一个去饭馆。
医院里,郑悦欣刚到病房外面,就听见病房里传来吴凯的姐姐吴迪的声音。
吴迪已经来了有一会儿,刚和孙翠芬吵完一架。
吴迪占了上风,孙翠芬败下阵来,就躺在床上哎呦哎呦的喊头晕。
“别装了,我已经咨询过医生,你根本没啥大毛病,就是现在出院回家都可以。”吴迪可不是郑悦欣,她一点也不惯着孙翠芬,当即戳穿了她。
孙翠芬一见这招对吴迪不好使,干脆也不装了。
郑悦欣也不急着进去,就在外面听吴迪跟孙翠芬斗法。
吴迪说孙翠芬就是被好日子烧的,有福不会享。她说郑悦欣长得漂亮,工作体面,人又有教养,父母也知书达理,重点是跟吴凯的感情还好,有这样优秀的儿媳妇,咋还整天作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