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不信,爱凑热闹的星际人,跟着观众们转战平台。

宝宝石到直播间林歆欢账号下哭诉【小老板,都是那群坏东西投诉的,我们已经痛骂了他们一顿,我还没吃到薯片呢,求求再次开直播】

【我的薯片,我的方便面,我的烤肠,吃不到嘴里,连味道的机会都给不做人的东西作没了】

【小老板再爱我一次,我愿意出一万星币买一包薯片】

路人心里有一百只蚂蚁再爬,到底是谁呀,最近没听说有战斗区流量新人啊,薯片,方便面新出的机甲型号吗?

不是,一万星币只能买到机甲零配件,吃?不会是新出的营养液吧,营养液不就是那些味道吗,至于要死要活?

多数人喝营养液,只不过是为了维持生命,追求最长时间的饱腹感。

【欢喜挽风:很可惜,只能等下次直播了,看看时间还得七天后】林歆欢发了一个看时间小人的表情包。

被回复的宝宝石又是被天降馅饼的惊喜感,又是不能看直播的苦涩,两种味道交织,大脑像被分裂成两部分。

【小老板看不到直播,可以卖薯片吗!】至于自己做,没想法,几千年来都没人做成功,他怎么可能成功。

那群邪恶组织,不就让人又惧怕又增笑料。

【想要买薯片+1,烤肠也要】

【方便面、方便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