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他妈没了。
没骂人,意思就是字面意思。
东方家的二夫人病逝了,其实是被诡异杀的。
但要是公布是被诡异杀的,以现在人对诡异的了解,岂不是明摆着告诉大家,对,东方家的二夫人是恶人。
他们东方家不要脸的吗?
啥?要脸这种话和受害者去说?
着相了不是。
这话他们肯定不会和受害者说的。
诡异看起来好像没啥脑子,只会遵循规则行事,但受到刺激也是会暴走的。
更何况,诡异还被打过补丁,现在完全就是不死不灭的存在。
并且诡异对上不可名状的眷属们也不会受到污染,更不会受到影响。
因为人家压根就是一段规则的样子,疯狂这个东西,它只针对有智慧的存在。
没智慧没脑子的存在,不可名状要怎么去污染对方?
这么一看,完全可以把这东西当做对智慧种族特攻武器。
威力绝对会很强的。
可惜,江野还在转职中,不过不影响,他偷偷偷了几个不可名状放到单独的空间里头安置了起来。
到时候如果是灭世大反派,就把这玩意放出去。
指定能让人类自己把自己作死的。
人家疯归疯,血腥归血腥,没脑子归没脑子,但是人家是真能让人重返青春和长寿的。
虽说有着副作用,但目的是达到了的。
联邦是资本控制国家,资本里头的糟老头子们垂垂老矣,有着无尽的钱却敌不过死亡。
但现在不一样了。
没有他们扶持,目前发展最好的教派也不可能成为一个涉及了一整个联邦的庞然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