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很快,他就不开心了,因为他没想到,女性骑马装还是一身裙子。

其实他对女装倒是无所谓,就是穿着太麻烦了,而且待会骑马穿裙子有点不太方便。

付文看着与自己身上这件不相上下的裙子问道“这有什么区别吗?”

侍女不赞同的看向他,好像在说,你怎么能说出这种话。

付文摸摸鼻子,这明显没什么区别呀,顶多颜色深了一点,没那么少女了。

侍女“当然不一样了,这件骑装明显要比公主身上的裙子轻薄方便一些,更加舒适透气一些啊”

这样吗?付文看了足足三遍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同。

他还以为是自己眼神不好,这个裙子直到在侍女帮助下,他把裙子穿上———

好嘛,就是一样的。

只不过这个没有蓬起来。

穿这衣服待会要怎么骑马?付文不懂。

其他人的也是这样吗?

等付文去了马场,看到已经换好衣服的其他女性………

她们有的人甚至穿的比刚刚还隆重。

国王王后还没出来,大家三五结群的交谈着。

见付文出来,女人纷纷聚集到付文身旁,脸上或带着讨好或带着尊敬。

付文视线一转,在触及到一抹怨恨后他微怔,随即有些好笑的收回目光。

竟还有人恨这小公主么?

等付文再抬头时,那抹怨恨已消失不见,转而代替的是围的更紧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