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打药,都是异能者催生出来的。
人多有好处也有坏处,坏处是吃点东西要排队,好处是,小贩们干的很有激情,饭菜也新鲜不少,不会有遗留的剩菜剩饭二次加工,做的也比平时好吃一些。
用了
心和没用心的区别。
俩人一路走,一路吃那些用了心的小吃,到了晚上才回家。
小孩子玩的开心满足,到家就睡,胜蓝也收拾收拾,洗好澡,往床上一躺,找了本小说准备熬夜看。
没事做,看小说打发时间。
才刚挑了本感兴趣的,没来得及翻,就听到隔壁小孩轻声喊哥哥。
是梦话,胜蓝知道,不过还是顿了一下。
想起今天中午的时候,江野吃完饭,顶着那张已经恢复成原状的脸,匆匆出门说去上班。
她想起了原文,原文里原主死了之后江野就有些没心思上班,整天琢磨着后路和弟弟。
原主不在,弟弟一个人在家里反而危险更大,外面那些小偷小摸和入室盗窃的人知道他就一个小孩子守家,肯定会打他的主意。
所以江野请假的次数增加了很多,有个风吹草动就回家,老板担心他跑了,已经不在乎他的劳动力,关注起了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