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不通电”可能是这幢房子唯一的缺点了。

但,这也不完全是缺点。

因为不通电呢,夜里也无事可做。

张建新是个刚开荤不久的初哥,要是在广州,他少不得要等关月旖看完书、看完电视、磨磨叽叽准备睡觉着再开始……

然后一战战到大天光!

现在?

反正也没电,两人就只好是洗完澡就上床躺着。

然后……

大约十点多,夫妻俩就能相拥而眠了。

山里的夜晚比较冷,可张建新体热,关月旖居然睡得很好!

一觉睡到大天光不说,甚至大清早的听着叽叽喳喳的鸟儿叫声,她本来已经醒了,然后又舒舒服服地睡了一觉。

迷迷糊糊的,她好像听到张建新回屋里问了她一句染发膏还是洗发膏的……

她含糊应了一声,他便又出去了。

等到关月旖再次醒过来的时候,都已经是上午九点多了!

她被吓一跳。

因为昨天她和邱阿姨约好了,今天要一块儿出去爬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