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夜好眠。
第二天,付雅然醒来的时候,就发现两头牛身上的绳子又多了几圈。
在不远处烤玉米的林修言温和一笑,解释:“昨晚上它们想要跑,我们就把它们绑紧了点。”
付雅然点点头:“那是应该的。”
林修言脸上笑容更大,对着付雅然招招手:“来吃烤玉米吗?那边我还蒸了,味道都挺不错的。”
烤玉米是并不是烧烤的那种烤法,就是连着玉米壳子,一起放到火堆上面烤。
这么烤的玉米很香,咬下去还是甜的,别有一番风味。
付雅然要了四分之一个烤玉米,再去拿了二分之一个蒸玉米,看到旁边还有煮的野鸡蛋,也拿了个,再从空间里拿出来了一杯豆浆,差不多就是她的早饭了。
“哞哞~”
可怜兮兮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付雅然回头一看,果然是三角牛。
昨天那个平坦的角根不知道什么时候脱落了,它额头上现在长出来了一个指节那么长的小嫩角。
看上去还挺可爱的。
付雅然不由多看了几眼。
三角牛眼泪汪汪:“哞哞哞~”
牛饿了,牛想吃。
付雅然晃了晃玉米:“想吃这个?”
三角牛眼睛跟着玉米转:“哞~”
想吃,好心的漂亮两脚兽,你就让牛吃吧~
旁边的独脚牛忍无可忍:“哞!”
你就不能有点志气!
三角牛晃晃脑袋:“哞哞。”
志气是什么?能吃吗?能饱肚子吗?还是能打赢他们把人抢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