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味道怎么比下水道的味道还刺激,这玩意儿就是没毒也不能吃吧?”
李言州闻了闻味道, 有些疑惑,“是臭的吗?”
牛俊辉不可置信的看向他, “这么大的味道你闻不到?”
李言州摇头, “我闻起来还好,有股清香味。”
说完弯下身从地上捡了一个剥开果壳又仔细的闻了闻, “是不臭。”
牛俊辉捏着鼻子后退, “大哥, 我觉得臭。能离远点吗?我眼泪快掉下来了。”
果肉是一瓣一瓣的很饱满,偏向乳白色。李言州掰了一块果肉下来, 试探的咬了一口, 吃起来的口感像绵润的冰淇淋,味道和榴莲有点像, 但是比榴莲要甜很多。他对甜食感觉一般,这个果子他倒是挺喜欢的。
牛俊辉见他咬了一口不算又咬了第二口, 眼睛瞪大,“你不怕它有毒啊?”
李言州摇头,“我带了一些解毒药丸,而且它应该没毒。”
巫翎靠近,虽然还是很臭,但闻习惯了也还好。“好吃吗?”
李言州几口吃完手里的果肉,重新掰了一块递她嘴边,“还不错,尝尝看?”
巫翎没什么顾及,张嘴就咬了一口,眼睛都亮了起来,看着李言州开心道:“好吃哎!”
李言州笑着点头,又给江宸拿了一块。
看着江宸脸上没什么变化,问他:“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