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那为什么会说出那种话?”
“……都是小时候的事了吧。”
“那……如果,我是说如果噢!如果我现在没能成为偶像的话,佐助你会遵守那个约定吗?”
“……大概。”
在嘈杂的雨音中,我隐约听到他这么回答。不过到底是回答了什么话,我却没能好好地听清。
“没有听清,你再说一次?”
“我拒绝。”他的态度十分坚决。
“噢……”
“不过佐助你的话,一定能够成为世界上最厉害的偶像的!”
“……”
“毕竟,你是我最最最崇拜的偶像嘛!”
我终于,在他本人的面前,准确的说是在是他又不是他的面前,向他传达了我的心情。
“……在说什么啊你。”
“说胡话。”
“从昨天开始你就有点奇怪。”
“是你的错觉啦。”
废话,这个游戏连前情提要都不告诉我,我简直就像是魂穿了女主好吗!?不奇怪才是怪了!!
在这之后,直到回到家分别为止,我们都没有再说过话。
不过……在那个时候,在和他一起撑着伞一言不发迈着步子的时候。我忽然意识到了一件事情。
我想起了前几天那个雨日。
心脏快要跳出身体的那个雨
日。
原来并不是和其他人一起撑伞,就会心跳加速的啊。
是因为他没有搂着我,所以我和他之间的距离没有那么近的原因吗?
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呢……
不如说,如果换一个人像那样对待我的话,我的心情会和那时候一样吗?
啊啊……完全搞不懂。
为什么只有在那个时候,我的心跳那么那么的快呢……
当我好好意识到这种感情就是“喜欢”的时候,已经是很久以后得事情了。
人还真的是非常非常矛盾的生物。
即使知道自己非常厌恶,可终还是会忍不住伸出援手。
我又,遇到了弃猫。
是一位路过的老奶奶发现了它,在老奶奶无计可施的时候,叫住了碰巧放学路过的我们三人。
“能不能想想办法呢……”老奶奶看起来非常为难,“我们公寓是不允许养宠物的,可是它看起来真的太可怜了……”
同情心。
我对猫的感觉,大概就只剩下这个了吧。
在我想向猫靠近的时候,佐助拦下了我。
他第一次叫了我的名字。无论是现实,还是这里。
“零。”
“诶?”我并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你准备做什么?”
“唔,我想养这只猫啊。”
只是在游戏里而已,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而且这个时候会遇到这种事情,八成是游戏的主线剧情之类的吧。如果不养的话,很有可能进入be啊……
“……会开这种玩笑一点都不像你噢,小零。”恰拉助少见的和佐助的意见一样。
“我没有开玩笑嘛。”我抱起了猫。
至少在这里,猫没有导致过任何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