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梯里,我小声说:“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四就把我放下来了。出电梯的时候,四又把我抱起,一直走到了救护车上。一百米的距离,我真担心四半途抱不动了。但四还是坚持把我抱上了救护车。在去医院的路上,四一直抓着我的手。我小声问:“婷婷妈呢?”
四说:“不用管她!”
到了医院,医生给我做了胎心监测,一切正常。我觉得有点小题大做了,想回家。四却不放心,要求住院,但是床位很紧张,没有单人间,就住到了三人间。
我刚住下,护士就来了,给我打了安宫黄体酮。又把口服药递给了我,嘱咐了服用次数。四倒来热水,看着我喝下药之后,说:“你好好休息!我去看看能不能想办法给你调个单人间。”过了一会儿之后,回来了,说:“没有单人间了,你将就一下吧!我回家去拿个毛巾脸盆牙刷之类的东西过来!”
我抓住四的手,说:“你别回去!就在这里陪我吧!”我怕大度女人还在家里,我怕四跟她单独见面又会被她给缠住。这时,四手机响了。四当着我的面接了。
“你还没走?她住院了……我要陪她!你走吧……不要再纠缠我了……没有意义!”
不知道大度女人在电话那边说了什么。四听了一会儿电话,说:“你不用来!这个事不用你管!不需要!她看到你更该受刺激了!就这样吧!别再打电话来了!”四坚定地挂了电话。
我感到一阵欣慰。四说:“放心,我不会单独见她的!那我去附近买个脸盆毛巾,我很快就回来!你哭了那么久还是洗个脸要舒服些!”
“我不洗脸,你别出去!”我生怕大度女人在医院门口等着四。只要大度女人还在c城,我一时一刻都不想让四离开我身边!
四对隔壁床躺着的女人说:“你好,我能借你镜子用一下吗?”
隔壁床的女人抬手拿起镜子,递给了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