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别的女人已经提不起兴趣。
什么时候能再见到你?
为什么我送你的手机总是关机?
唉,你现在变得真是心狠啊!
以前你不是这个样子的。
看完四的留言,我没有回复,又把小号关了。为什么我会有一丝幸灾乐祸和不要脸的得意?大概是有一种报复的快感吧。想当年,四也是忽然这样把我抛弃的。我让他感受一下这痛苦滋味,有什么不对?但是,我还是又有一丝心疼和难过的,因为我太善良,毕竟我爱着四,看他难受,我也不好过。希望他早点忘掉我,过他自己潇洒的快乐生活。
晚上吃完饭,我们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鼓足勇气跟老公说:“要不过年去我家吧!自从我们结婚后,从来没带孩子去我家过过年。你家都过过三次年了。”老公看了我一眼,阴阳怪气地说:“怎么,这才多久没见,想他了?要不过年我带儿子回我家,你自己回你家过年,顺便见见相好?”儿子耳朵尖,听到了,问老公:“谁是相好啊?”我气道:“别当着孩子面说这个!”老公哼一声,又道:“敢做又不让说?”我只好不再提过年回我家的事了。
睡觉的时候。儿子在床上骑着老公转圈,折腾着不睡觉。我也坐在床边跟爷俩说笑。这会老公正常了些。不一会儿又对我说:“时间差不多了,你出去吧。我们要睡觉了。”儿子问:“为啥现在妈妈要睡我的房间?”老公说:“因为你妈妈不喜欢爸爸了。看我不顺眼了。”我真是无语了,是谁看谁不顺眼啊?
我的老公对我其实是冰火两重天。有好的不得了的时候,也有坏的不得了的时候。你们能想象整个孕期只陪我做过一次产检吗?而且那次因为做彩超等了两小时。他是满腹牢骚。好的是,生的时候在医院一直陪着我,和婆婆轮流照顾我。做月子的时候也比较关心我。当然月子期间因为哺乳问题也吵过架。刚开始喂母乳,乳头皲裂疼得厉害。我很怕喂奶,不肯喂奶,被老公骂不是称职的母亲之类的。后来我身体习惯了终于不疼了,坚持母乳喂了一年。
我怀孕八个月的时候还在出差。生孩子那天我和ae在客户的公司讨论方案,忽然阵痛就开始了。我知道没那么快要生,直到出了客户公司的门,才跟ae说:“送我去妇幼医院,我要生了。”把ae吓坏了,一路上把着方向盘的手还在哆嗦。我说别紧张,离生还早着呢。到了医院,给老公打电话。老公很快赶到了医院。阵痛越来越严重。到了晚上已经死去活来。医生说我条件可以顺产。我忍着疼想顺产。上了产床一个多小时没生出来,我都精疲力尽了。后来说胎儿头大,卡住了。而且胎心不是很好了。要转剖腹产。问我老公保大人还是保小孩。老公毫不犹豫说保大人。这也是我感激老公的地方。那时候我真的不想死,因为孩子没看到,对孩子还没感情,只想到自己的命。我承认我不是天生的伟大母亲。我不想肚子上开一刀,自己一使劲,竟然生出来了。呵呵。做月子期间,老公跟月嫂学做菜,厨艺大增。坐月子期间,老公给我洗过脚,洗过内裤和袜子。我还是很感动的。一出月子我又回公司上班了。因为带孩子又要做公司力不从心,就把自己连人带公司卖给了现在的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