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着一颗虔诚的心调和着我们的性生活,但老公总是不配合我。
时间久了,我也绝望了。就这么着吧。其它都合适,就这点不合适,忍了吧。
跟老公同居期间,性生活频率一周一次的样子。老公依旧没前戏,欲望来了到插入的时间不超过一分钟。而且我主动的话老公都拒绝,只能他主动。这是我们生活中最重大的不和谐。但是,我可以忍,可以妥协。要说我没有吸引力也不是,只能说老公是一个欲望不强的人,也是个不懂浪漫的人。
有一天,我去书房看老公上网。只见老公和前妻在qq上聊得火热,说些打情骂俏的暧昧话。老公也不避我,觉得没什么,还说他前妻已经再婚一年了,他们不会有什么。但是我的醋坛子已经倒了,说这样不好,已经离婚了,还聊这么暧昧?老公说这有什么,你去跟你前男友聊天,我也不管的。我气走了。后来又有几次,发现老公还在跟前妻聊,老公聊得一脸开心的样子。我就发脾气了,表示了强烈不满。后来老公收敛了一些,他前妻又主动上了。经常问他:“吃了没?在干吗?”
我加了她前妻qq,说:“你已经结婚了。我们也准备结婚了,不要这么扯不清。”老公前妻一句话:“离婚了也可以做朋友啊!”我:“很开放的思想啊,你老公很支持你跟前夫有事没事聊qq?”他前妻:“支持啊,我老公没你那么小心眼。”我气得浑身发抖。但是很快又静下来,想着这个事怎么整。老公和他前妻在一起生活了五年,虽然没孩子,但感情还是有的。
我想跟他前妻老公说说这事,让他管下他老婆,又不知道他前妻老公电话。
老公在我的监督下已经不主动跟他前妻聊天了,但他前妻又经常问候他。我让老公删掉qq,他又不干,说小题大做。
后来,我躲到卧室给他前妻打电话了,骂了她很多难听的话:例如,小市民,自私鬼,故意翻她伤疤,说她这种人早晚还会再次离婚的。现在老公日得不爽还是怎么着?孤单
寂寞了玩萝卜去,臭不要脸之类的。她也骂我了,什么她不要了的当垃圾扔了的男人,我还当个宝。哈哈,就怕她不骂。
我拿着手机到了书房,把扬声器打开,老公前妻那凄厉的叫骂声回荡着,老公都听傻了。她骂的正是我想让她骂的:“你不就是个捡破烂的吗?xx是我不稀罕了扔掉的垃圾。也就你这种嫁不出去的老女人稀罕。我就是要跟他聊,你能怎么着?气死你!”我对着电话说:“你们在网上聊得那么火热,怎么你现在又说他是垃圾了?”他前妻:“当然是垃圾了,我现在的老公比他强百倍,你就守着垃圾过去吧,可怜虫。”老公抢过手机,对着手机喊:“你闭嘴。”然后挂了。后来他前妻一直打老公手机他都没接。接下来我要开始装可怜了,哭哭啼啼地说自己委屈啊,本来好言相劝让她不要老跟你暧昧,结果还被骂是“收垃圾的。”你在人家眼里就是个垃圾,我还觉得是个宝……老公终于知错了。过来劝慰我,并且把他前妻联系方式都删掉了,保证以后不再联系。
但是可怜的我,因为这件事,好几天气得吃不下饭,郁郁寡欢。第一次知道了气到极致的时候人会怎么样,那真是浑身发抖啊,拿着手机的手不停地抖,不停地抖……老公一直跟我道歉,跟我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