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北京的凌晨,四让我滚了!

四:“你不就喜欢我的骚吗?一晚上摆个臭脸给谁看?”

我:“你以前就这么玩的吗?你可真能耐”

四:“你他妈的是个什么东西,管老子怎么玩。不想跟我了马上滚!”

我一刻也不停歇的,收拾了衣服就要滚。四说,你出了这个门就别想再回来了。我停住了脚步,呜呜地哭着,心里又犹豫了。四说,妈的!老子真不想看到你哭的样子,最烦女人哭。滚蛋吧,滚蛋!听四在那里吼着,我再不要脸也无法不滚了。

我真的就滚了。我晚上1点多钟在北京的街上走着,不知道要去什么地方,就这么走着,不停地流泪。走累了,就坐在

路边的椅子上发呆。我打个车到了火车站,准备买票回学校。想着跟四是不是就要这么断了,伤心欲绝的感觉。我准备买票,四的电话响了。我没有接。四又发来一条短信:马上给我回电话!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不要脸的我给四回了电话。

四问:“你在哪儿?”

我:“火车站。”

四:“马上回来!”

我:“是你叫我滚的。”

四:“那是气话,快打车回来!最后一次机会,一小时后你不回来就别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