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们快去换衣服吧”
“内”
于是十分钟后换了衣服戴了口罩的四个女生出了门。
应该是女生吧~~~kkk
二十分钟后某烤肉店。。。
“请问还有包厢吗?”虽然大厅还有位子但是还是想做包厢啊。
“包厢好像都坐满了啊”
“这样吗”
“宜琳?”突然走出来上厕所的林借笔看到了我。
“借笔xi,啊你啊赛哟”
“阿尼阿赛哟,我是jb”借笔和我打了招呼后便和其他成员打了招呼。
突然林借笔想到了刚刚。于是
“那个我们就在里面包厢,要不一起吧,反正也就四个人”
“这样好吗?”
“反正也没包厢了,”
“那好吧谢谢借笔xi了”
于是我们四个跟着林借笔进了包厢。
于是。。。。。这么多人是什么鬼~~~~
“宜琳啊 哈咯啊坐这里坐这里”王杰森立马站起来走过来把我拉到了他的旁边,也是段宜恩旁边。。
其他三个姐姐也随意找了位置
对她们而言,位子不算什么,肉最重要。
从我一进来,
bts六个人的视线就在我和金泰亨两者间徘徊。
对了补充一句。。段宜恩坐在金泰亨的对面。。。
后来我进来后,段宜恩往左移了一点,,,也就是我现在在金泰亨对面。。。
和防弹、搞基的成员都打了招呼以后我便安心坐在位置上
吃。。。肉。。。
一抬头便看到金泰亨正惊讶的盯着我
看个鬼啊
看到你就不开心
你说喜欢少女时代嘛
哼
我立马视线挪开
“欧巴好久不见。”
“宜琳啊好久不见”
“之前短信说的。。。。”
朴智旻和田柾国默默一个往左边崔小七一个往右边金菠萝身边移了移
好冷啊气压啊
“宜琳啊。。。。”这是王杰森也开始和我聊天。
然后我和嘎嘎开始用中文各种扯淡
突然想到去年的黑照,我突然想到了一个主意
我直接一个胳膊弯过嘎嘎的脖子卡住另一只手。。
“咳咳咳宜琳我错了你是我女神,,你最美。。。我不该上传你黑照”这是突然用韩语的王嘉尔满脸通红,因为脖子被我卡住所以手不停的拍打。。。
搞基几个人看着王嘎嘎这自作自受的表情都笑了
段宜恩笑趴了,他就知道王嘉尔遇到我肯定完了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然后我看差不多了也把他放了
防弹的人默默心里感叹
“泰亨啊 表情管理!!你脸都黑了!搞基的孩子们都在啊”
一群热闹闹哄哄的吃完饭然后一窝蜂的走了出来
三三两两的走在马路上
美其名
“饭后散步”
其实就是吃饱撑着了、、、、
我抛弃三个姐姐一个人在后面慢慢的走着
“宜琳”一个低音炮响起
金泰亨原来一直走在我后面
我呆了一下突然觉得很紧张。。。
然后突然跑到三个姐姐那里挽着本来最右边的艾琳哦尼
不想和你说话!!我就是傲娇怎么样!
金泰亨委屈的撅了撅嘴
然后还是走在我后面
因为dls的宿舍和防弹、搞基的宿舍在同一个方向,不过搞基的宿舍最近,所以搞基很快和我们say拜拜进了宿舍
于是现在剩下dls以及bts
其实三个姐姐也感觉今天忙内和bts的v气氛怪怪的,本来一直关系很好的两个人,但是一想到之前bts的节目。。。。哦嘛。。。不会吧
。。。。。。
got7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