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粉丝信”

金俊勉和吴亦凡看着懵比的队员和浑身冒着低气压的忙内不禁擦擦汗,这叫什么事啊。于是和宜琳关系比较好的吴亦凡任命走出来,

“宜琳啊,刚刚和你打电话的是!”他们还清清楚楚的听到这妹子第一句一脸可爱的喊“柾国啊”后来好像什么“v

“哦!防弹少年团的金泰亨,谢谢我的东西!”

哦 ,打电话过来谢谢。

“o!~~宜琳你不会去fan etg了吧”

“对啊,我上午就在防弹的fan etg。”

我靠,他们exo的fan etg 这妞也没去啊,凭什么对别人就不一样。

而一边的吴世勋

因为他距离宜琳不远,他刚刚听到那个叫v的男生和宜琳说谢谢她的“草莓糖”。。

然后刚刚宜琳刚刚过来一身上的草莓味,还和伯贤哥一起喝草莓味奶茶了。。。。

不会吧,世勋不敢再想下去。。。

鹿晗、灿烈也注意到了忙内的异常,自从出道以后,很少看到宜琳和世勋走一起了,可能都出道了,日程都忙吧,可是秀晶和钟仁不是还很好吗,这么就这么两个莫名的疏远了呢,以前宜琳一过来肯定和世勋坐一起,今天也是和伯贤,虽然是伯贤贴上去的,可是宜琳也没拒绝啊。这样的忙内好心疼啊~

“时间差不多我回去了,不然欧尼要打电话过来了”

伯贤连忙吞下口中奶茶“这么快要回去了啊”

“内,呆的够久了,姐姐们应该也到家了~”

“内,到家和我打电话。”

“内,闺蜜~~”

“世勋我走了”

“朴旺仔我走了”

“钟熊我走了”

“大家拜拜~~~”

“宜琳拜拜”

“exo fightg”

“内”

“宜琳我送你下去吧”世勋站起来

“好的吧”

“宜琳最近有什么日程,最近应该快回归的了吧,估计要开始练习了,估计都你们后续曲出来~”

“那应该会很忙了”

“对啊~~”

“那到时候来练习室看你”

“好的啊”

“世勋啊,快到了,我自己走吧,楼下好多粉丝呢”

“内,宜琳拜拜,到宿舍给我发短信~”

“内,”

世勋看看快点眼前的玻璃门,诶,练习室离门口什么时候这么近了,平时都感觉好远~

dls宿舍

“欧尼们我回来了~”

“宜琳回来了啊”艾琳默默走出来。

“小队欧尼啊,其他欧尼呢?”

“wendy和涩琪去看电影了,应该快回来了~”艾琳看了看墙上的时间。

“诶好吧”

“欧尼,你饭吃了吗?”

“还没呢,刚刚一直在睡觉。”

“欧尼辛苦了,我给欧尼做好吃的!”

“诶一古,我们忙内真乖。”

“嘻嘻~”

二十分钟后

随着大门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