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他至今没有找到一个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人。至于雷欧,宵风不知道自己到底对这个男人做下了什么定义。
这个男人会因为自己呆呆的望着一个方向发呆,而想尽办法出丑卖萌逗自己回神。会因为自己晚上一个不经意的翻身蹬了被子而替自己掩上被角。会因为自己在吃某样东西的时候多吃了几口,下次特地的将其摆上桌子。
即便只是因为某种原因而逗留在自己身边,即便留在自己的身边并不是他的真心实意,那种被人所关怀,被人所在意的感觉,是他在意的,是他所留恋的,也是这个男人所能够让他动容的地方。
没有人会毫无理由的留在另一个人身边,尤其是当那个人并没有什么利用目的的时候!如若不是血缘,那边没有任何额外的理由了。
日子在不经意之间,就这么像流水一般的从指尖划过,伴随着雷欧呆在宵风身边的时间越来越长,日子平静的就仿佛一切回归到了正常的轨迹,一个单身父亲带着自己的孩子生活着。他们彼此相依着,牵着手慢慢地走过了很多的地方。雷欧从来不在一个地方停留超过一个月的时间,宵风也任由他带着自己走遍大江南北,不管也不问。
那种溺宠的感觉,他从来没有经历过,但是,感觉不坏。虽然更多的时候,带给他的是难以形容的无语和雷到的感觉……你不能指望一个里子里面已经成熟到了腐烂的人,给你装成一个小鬼。
即便是如此,被雷欧抱在怀里,宵风能够感受到自己心里面冒出的那种沉浸和欣喜的感觉。大概是因为从来都没有一个人,能够如同雷欧带给自己的感觉那般,仿若自己就是他的整个世界!
雷欧这个人很神奇的,有着能够令人依赖和信任的魄力。更何况当他哄逗你的时候,那种认真的语气,就仿佛是整个世界都站在你的身后一般,即便是你抛弃了整
个世界,世界也依旧会环抱着你,令人安心。
而那种令人心安并且沉溺的感觉,已经不知道有多久,没有人能够带给他了。
只是当着时间渐渐的流逝,他开始明白这一切都不过是他最幼稚的幻想罢了。那些他曾经以为完美的童话故事背后,一定有着不完美的结局。白雪公主和王子走到了一起之后,没有提到的却是之后柴米油盐的纷纷扰扰,而灰姑娘和王子相恋之后的结局,却是那不可磨灭的等级和观念之别。
那些所隐藏故事的背后,才是所有事情的真实……
只是每个人都更愿意将自己的时光停留在美好的时候,于是白雪公主和王子幸福地走在了一起,灰姑娘和王子坐上了马车一去不返。每个人都期望着有着这么一个美好的结局,却不知泡沫的小美人鱼,才是真实。
凭心自问,雷欧对他真的是不错。虽然大多数时候雷欧都是把他放在了宾馆,自己神出鬼没。但是就这么没有任何缘由的留在一个孩子身边,不求其他。关于这一点,宵风还是感到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