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花子在司马氏屋子边不知唱了多少个歌了,不少人不住地劝说着司马氏,叫她嫁了叫花子算了。
可是,司马氏怎么会嫁给叫花子呢?这是不可能的事。
叫花子见司马氏如此绝情,便到处扬言,说司马氏被自己睡了,边说边不住地挥动着手里的一件内衣,说这个便是见证。人们见叫花子这样说,也便信以为真了,从此,看司马氏的眼光有那么点复杂了。
司马氏真是跳到黄河也洗不清啊,真想杀了叫花子,可是,杀了人的话,自己也死了,还有什么意义呢?司马氏为此相当懊恼,不知如何是好了。
夜已相当深了。
司马氏一个人坐在自己破败的窗前,看着窗前那株树上的花儿不住地洒下来了,洒在窗前,不住地散发出淡淡的香气。
看着这花,司
马氏便想起自己。其实,司马氏在这个荒村的儿女们也不少了。不过,这些儿女们不会认自己的,认了司马氏,那么,对他们来说似乎是一种耻辱,如果要升官发财的话,这是有妨碍的。在司马氏的儿女们看来,司马氏是有罪的,而有罪的人是不配做自己的母亲的。
对此,司马氏有什么办法呢?只好坐在自己破败的屋子里,看着窗外那朵朵花儿,不住地长长地怅叹着。
这时,突然从破败的窗前伸出一只手来了,在司马氏的脸上不住地轻轻地抚摸着了,吓得司马氏不住地大声地叫起来了,不过,在那个荒凉的地方,这样的叫声是不足以引起人们的重视的。
对这样的叫声,人们大都会以牛叫或者蛇的□□看待,不仅不会看,甚至听也不愿意听。荒村的人们一般都相当忙,纵没有事做,那么,与自己的老婆做做事也是好的。
作者有话要说: 大人好。欢迎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