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收回了手电筒,对我道:“走吧,咱们忙自己的去。现在又不是在水里,谅它也翻不出什么花来!”
想要无视掉后面的东西很不容易。那两只红色的眼睛如同狗皮膏药一样,彻底粘到了我们身上。走出去老远之后再回头,依然可以看到它的影子。
“别理它,别回头,只当它不存在!”
越看越觉得毛骨悚然,我只能不停地对自己做着心里暗示,希望能够拜托这种不舒服的感觉。
走着走着,两边的烂木板突然变少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脏兮兮的棺材,从墙边一路延伸过去,到了后半部分,更是直接把路都给堵住,我们的推进计划,也只能暂告终止。
腐臭的味道扑鼻而来,两个人禁不住都捂住了鼻子。拿手电筒往最前面的棺木里照了一下,胖子道:“没路了我靠,水帘洞原
来是个乱坟场啊!咱们这是摸到死人窝里了!”
早在看到那些碎木板的时候,我就有了些许头绪。只不过眼前的棺木数量还是超乎了我的想象。放眼望去,光柱所见范围之内,到处是长满烂洞的棺材,有的甚至还有白骨从中伸出来,那场面,怎是一个壮观二字了得!
两个人只有一把手电,我只能跟着胖子的视线移动。猛然之间,我忽然看到那些黑色线团也追了上来,窸窸窣窣的攀附在墙壁上。朝着岩洞伸出跑去。
“它们居然还要深入!”我就有些纳闷,这里难道还不是水帘洞的最里面?
胖子满脸懵逼,“他大爷的,这是要我们继续追的意思?也没路可走了啊,总不能从这些棺材上爬过去吧!”
胖子的话让我头皮一阵阵的发麻。我们又不是黑色线团那样的生物,爬不了墙,但是走棺材上……
几乎是他说话的瞬间,原路退回的想法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