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琳简直要气笑了,觉得被杜萌拐来这里的自己简直就是个傻子,都说吃一堑长一智,自己吃亏不长记性,活该被坑一次又一次!
懒得和他们废话,冯琳抢过强娃儿手上的电筒,转身就走。与其在这里废话,不如想办法找到出口!
这次是冯琳带路,几人跟在后面,反正走了几遍早就确定没有蛇了,也没什么好怕的。
可结果还是沮丧的,无论走多少遍,他们就是走不出去。
走到后来,大家伙都累的没了力气,冯琳却不信邪,不找到出口不罢休,他们不想走,她就自己一个人去找。
就一杆电筒,冯琳拿走就没照明的家伙了,这地方又这么邪门儿,几人哪敢真的呆在这乌漆墨黑的地方啊,当然是累死也得跟着。
杜萌和邱燕开始还抱怨冯琳几句,到后面也彻底没声儿了,只剩下满心的恐惧和无助。
冯琳也怕被困死在这里,可她这人就是天生一根筋拧死劲儿,越是困难,她就越是往南墙上撞。再说被困在这里,除了自救也指望不上别人。
“哎,我们不是有手机嘛,怎么把这茬给忘了,可以打电话找人来救我们啊!”邱燕忽然一拍脑袋,忙从兜里翻出手机,刚滑亮屏幕就泄了气,“没信号。”再一看时间,又哭了,“天啦,都晚上八点了,这么久都没回去,我爸妈肯定得急死!”
他们是下午三点多进来的,现在都晚上八点了,那是个什么概念,简直要绝望死,这下不止女生,两男生都撑不住哭了。
------题外话------
弱弱的问一句,有人在看吗?如果有人看我就继续,没人看的话就不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