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你怎么来了,你快回去,皇后娘娘,我求你你把我哥带回去,我哥从小体弱,怕热怕寒。把他带回去吧。我没事的哥。你跟皇后回去吧。”
“你起来啊,我不要你跪着,起来。”
其实皇后早就发现雨辰体弱,从凤仪宫到落宸殿不远雨辰却早已有了中暑的表现。
“雨辰,乖。我们见太后为你哥哥他求情好不好。”
“不好,你不起,我就陪你跪。”
“什么人敢在太后的门前大闹,拉下去。”
“怎么,本宫你也要拉。”
“自然不敢,把这个小的拉下去。”
“人是我带来的,芙蓉姑姑,你这不是打我的脸吗?是不是啊。”
“太后有请皇后,娘娘进去吧。”
“嗯。雨辰跟我走。”
进去后。太后在榻上眯着眼。说:“皇后今个来是为了那个没名字的孩子吧。”
雨辰说:“他有名字。他叫雨兮。”
“哀家让你说话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