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走了!”最后彗星还是半扶半拉的把阿泽换房间的事情解决了,就是有点累!
不过彗星觉得这样她还是比较放心一点
彗星给躺进被窝的阿泽脱了鞋子掩好被子
彗星看了这个房间的设备这些都没问题于是安心的放阿泽在这里休息
刚刚和彗星交谈的代理说了阿泽出来比赛特别是中国的比赛赛前是不会出门也不会吃东西的于是她需要给阿泽准备一下
于是彗星下楼找了刚才会说的英文的服务员帮忙借了厨房
最后彗星高高兴兴的看完阿泽把粥喝完之后才允许他继续睡觉
然后彗星才下楼和代理他们汇合
“崔选手呢?”代理虽然猜阿泽不会下来,但是还是礼貌性的带有一丝侥幸希望阿泽还是下来吃饭的吧!
“已经喝了粥睡下了,说明天早上叫他”彗星打好招呼之后就给代理解释到
“啊!吃了东西就好,我们是拿他一点办法没有呢!”代理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
“大概是今天比较饿吧!晚上我们吃什么啊?”彗星简单的把话题扯开,问着晚饭的事情,她可还留着肚子期待着美食呢
“相信你会喜欢的!”代理想起晚上的大餐也是有一点期待的
于是大家好好的吃了一顿中餐
真是美味啊!看大家都吃得饱饱的就知道了!
次日
这是彗星第一次现场看阿泽进行大型的比赛
彗星在电梯里帮阿泽把衣服全部整理好之后,看他还是一脸严肃的模样也就没有再和他说什么,要是平时阿泽早就给她一个安心的笑容了!
阿泽是紧张又期待着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