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十指相扣闲逛在街上,终于找到了一个工薪族经常吃饭的比较低档的餐厅,即使这样他们也没能进餐厅吃饭——因为里面满座了,两人只好点好餐,在外面的位置上坐下来等上菜。
“话说这里能看见斯塔克大厦哎。”玛姬微微偏了偏头,就从大楼之间的缝隙之中,看到那栋最高的建筑物,上面还很自恋地印了“stark”这五个大大的字母。
“这里附近就是上流社会聚集的地方嘛。谢谢。”彼得接过服务员送上的食物,不客气地开吃起来。
玛姬见状也开始吃起来,但是她一边吃一边看着斯塔克大厦,对那栋大厦很感兴趣的样子,彼得见玛姬之前明明说饿了,现在却一直看着那边心不在焉就吃了一点东西的样子,不由得在玛姬面前晃了晃手,结果这一下,玛姬手里的叉子掉到桌面上了。
彼得吓了一跳,还以为是自己就那么晃晃手,就吓到了玛姬,结果玛姬根本没有在意眼前的彼得,而是惊恐地看着斯塔克大厦的方向。
彼得转头好奇地跟着玛姬的目光望过去,这回轮到他手里的叉子掉下来了。
“……what the hell?”
斯塔克大厦那里发出了一个幽蓝色的光柱直指上天空,在天空开了一个大洞,从这个洞口之中,隐约可以看到在电视上面看到的,宇宙的样子。接着有一些东西从那个洞飞下来了,那些东西很多且移动速度很快,从那么高的天空飞下来一下子就接近了斯塔克大厦。
一个金红色的身影,估计是钢铁侠飞上去阻止那些冲下来的东西,他的火力攻击灭了不少那些东西,可是很明显的,对方人数太多了,双手难敌四拳,不少的漏网之鱼都冲下来了。
“……外星人入侵?!”彼得不可置信地说。
“很明显就是。”玛姬终于开口说话了,看到这个场景,她终于记起来了,这是什么场景了。
复仇者联盟1。
终于有自己了解的剧情发展了,但是玛姬一点都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