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痛恨于他的毒舌,只是我没有犬夜叉的好运和杀生丸的力量,不然哪里轮得到他撒野,事实如此我只能说:“请我去做客,就好好说嘛,什么抓不抓的,真不会说话。”
奈落带着我回去了,我想了想,没想起来我究竟被他抓了多少次,现在他又坐在我对面给我烹茶,姿势行云流水潇洒的一塌糊涂。
但凭这份烹茶的就不知道超了犬夜叉有多远,同样都是半妖,怎么差别这么大呢?
奈落见我盯着他的手发呆,就笑道:“你在看什么呢?”
我呼吸一滞,掩饰尴尬道:“我知道你为什么抓我,老实说四魂之玉不在我这里。”
奈落挑眉:“那么在哪里呢?”
我更加不好意思:“我给杀生丸了。”
忽然世界就是一静,我分明看见奈落额头上的青筋跳动了几下,然后又很快消了下去,奈落道:“我给你的东西,你为什么要给杀生丸?”
我干咳一声:“这不是,那时候我跟他,呃关系很好。”
奈落:“那么现在呢?还好吗?”
我一时间就气笑了:“还好,托你的福,我现在有多讨厌你,他就有多讨厌我。”
奈落似乎满足一点了,道:“他讨厌你没关系,我喜欢你就行了。”
我从鼻孔里发出一声冷笑:“你上次说喜欢我之后就要杀我,要不是鬼蜘蛛拦着,我现在只怕就剩下一堆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