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片林子大面积还算平整,崎岖的地方不多,可一样的不好走,更别说推着车子,只能希望大壮给点力,不要爆胎。
她个人还有一个不大的帐篷,与人家正经野营的帐篷不同,只是一个室内的装饰品,薄薄的一层防雨布,一米二宽,两米长,卷进袋子里,像个大包一样,能背在身上,但这也比睡在地上强呀!这小三十天的路程,晚上没准就靠它了。
三月的天还冷的很,想到要在林子里住上十几天,她就心里发怵,但还是要硬着头皮上,这还是平安的情况下。要是碰上点截道的,抢劫犯,小偷什么的,她一个长在红旗下的姑娘,真是会吓到。
可这趟要是不去,先不说冬天的棉花,没有着落,就是开春的种子,晚上用的蜡烛,一些必要的生活用品,都短缺。
想到这看了看旁边的星野,好歹不是一个人,有个男孩子陪着,胆子大了不少。
自行车太新了,苏甜裁剪了合适的粗麻布,给车子做了新衣裳,车身,车把,车座,全部盖上,至少不是很招人眼了。
两袋子白面用麻绳绑在车后座上,一个被子套上袋子,摞到白面的上边,一起绑好。另外装好的衣服,火腿肠,一口不大的小锅,碗筷,大米,面包,肉干,小包白面,他们这一路上的伙食,通通分类装进一个大袋子里,挂在了自行车的前车杠上。
虽然不算轻装上阵,看着也还整齐。在就剩下两人的衣着了。
天气转暖,羽绒服是不能再穿了。苏甜上衣穿了一件,白色的打底背心,宽松的橘红色毛衣,外罩一件黑色的厚棒球开衫。
裤子还真不太好挑,除了颜色鲜艳的,就是奇形怪状的,只有一件灰黑色的紧身牛仔裤,还算正常点,不知如今的大街上,还有没有牛仔裤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