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吗?如果他们两现在还活着,确实应该到了会结婚的年纪……

只让自己在过往的记忆中停留了片刻,宁梦珂很快打起精神,对身边的同事说:“车我来开吧。你休息一会,等到了现场没精神可是大问题。”

“宁姐你不用再歇会吗?”

“我没事。……我现在也没什么心情再休息了。你睡吧!”

“……好吧。谢谢宁姐!”

宁梦珂和同事交换了位置,她熟练地启动了轿车,继续向前方驶去。

噩梦吗?那算噩梦吗?也许只是一直以来的遗憾在这个寻常又忙碌的夜晚趁机而入,让她见到了自己愧对的人。

又或许是过往的好友为了解开她的心结,特意来她梦里见了一面。

宁梦珂为自己这个很不科学的想法感到好笑,但心情还是因此好了一些。

……下次跟邓慧佳见面的时候,把这个梦说给她听听吧。

--------------------

庆祝本文连载(?)一个月啦!!!期间作者风雨无阻没有一天断更!!!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不出意外的话下一个番外在两个月的时候发!!会和第二个世界有关!!是写大家伙一起玩国王游戏好呢还是也写一场大婚好呢!!!

哈哈!大家可以投票!!!(你又来骗评论了)

·······大无语,作者放了好多章节在存稿箱,想发番外发现要排在最后,于是作者花了半小时一章章硬是把这章挤到了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