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这样的冤大头越多越好。

只是当他们看到来取外卖的人是谁时,几个人顿时都震惊了。只见一个简单披了件黑色风衣的高大男人走到了他们面前。

这个人……不是那个影帝陈封吗?

“是我的外卖吗?”007隔着自动门问道。

“啊……对。”几个外卖小哥都点了点头,然后把外卖都给了007。

“谢了哈。”007伸出手去接。

“不客气……那个,您是陈影帝吗?能不能给我签个名?”其中一个身穿橘红色外卖服的外卖小哥有些紧张地说道。

“行,来吧。”007挑挑眉没有拒绝。

外卖小哥没想到影帝这么好说话,连忙过去递给他笔。

007则龙飞凤舞写了两个大字。

虽然007的字曾经在伏仚那总挨批,但在伏仚一次又一次的强硬指导下,对比起别人来其实算是有模有样的。

007落笔很是潇洒,字体有力。

就像是他本人张扬且放肆的霸道性格。

“谢谢!不过那个什么,这家店以后您不要再点了,他家不太卫生,而且都不太新鲜。”外卖小哥委婉道。

“没事,吃坏了我去洗胃。”007摆摆手毫不在意。

“?”几个外卖小哥都懵住了。

不过他们倒是被陈影帝这个性格给逗的心情不由轻松了些。同时忍不住心想怪不得喜欢他的粉丝这么多,陈影帝还挺幽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