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看着像是苹果,但比苹果更圆润点。从外表看就很好吃,像个发光的小灯笼,透过皮能看到里面汁水很足。

“你是给我的吗?我不饿。”007摆手道。

精灵闻言手中又多了一颗。

007沉默。

看对方如此热情好客的模样,007想了想还是算了,别辜负对方心意。虽然他们语言不通,但007能感受到对方的真诚。

“那我吃一颗吧,谢谢。”007拿过其中一颗。

原本007是打算放手里拿着继续套话。

他没打算吃这个玩意。

可对方一直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007,那眼神的意思很明显,是让007吃。最终007思考了几秒还是咬了一口。

不过007也不是没防备。

在拿到的那一瞬就用系统扫描了一下。

这颗来路不明的白果没毒。

得到答案后他才吃,而当白果的果肉进入嘴里的那瞬间007眼眸登时亮了。啧,很甜很清脆的口感,虽甜但不腻,汁水也多,007还是第一次吃到这样好吃的果子。

“还挺好吃,谢谢。”007摇了摇白果道。

‘精灵’闻言又抬起手递给了007一颗。007还以为他是怕自己吃不饱,所以摆手表示自己这一颗就够了。

可对方只是保持着递给007的姿势。

最后007还是接了过来并说了句谢谢,结果对方就又递过来一颗。

“……”007。

直到007被一堆白果淹没,007站在白果堆里思考时,‘精灵’见007不说话了安静在走神,终于停止了投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