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这007忽然眼眸闪烁了下。

他不由又想起了那已经遥远且模糊的回忆。当年007会时不时发疯,但醒来总想不起自己发疯的情况,他只知道自己很痛苦。

而且随着时间,007愈发的痛苦。

就好像火山憋住了,无法找到一个突破口,只能在内里燃烧,撕裂的007浑身难受。没有任何生命能承受那种痛苦,疼到007至今都本能遗忘了那段记忆。

他虽然忘了,但仍惧怕那种痛苦。

说起来他和一号之间最早闹矛盾就是因为正好赶在007那时又给疯了。007也不知发生什么,反正他是被一号一拳头打清醒的。

醒来后007便怒了,便也反击了回去。

再后来他俩之间梁子越结越深。

活埋、手术、关起来,这些记忆都还很深刻。只除了那次手术,007已经不太记得了,只记得那场手术应该是没有做完。

因为007检查了自己很多遍没什么损伤。

所以他觉得应该是自己中途醒了,导致一号的阴谋没有得逞。尽管007有时候还是会怀疑一号是不是得逞了一部分,在自己芯片了塞了啥东西。

但007一直都找不到便不了了之了。

这其实就是为什么一号死了以后007会那样浪,挥霍完了自己的力量,让力量被锁。就是因为007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

那时候只有一号能接得住007的力量。

可是一号死了,没统再能承受得住他一击,007怕自己杀死小三等系统,这才想办法把自己力量全都封锁了。

只是没想到禁锢住力量会有其他效果。

自从一号陨落,这都十几万年了,007都是正常的,没再出现过发疯的状态。难道说只要封锁了自己大部分力量就能暂时抑制住自己,陷入那种痛苦疯狂的状态?